•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海外交流 /正文

2012澳大利亚CDIO Academy

2012澳大利亚CDIO Academy

第八届CDIO国际会议于2012714日在昆士兰科技大学召开,期间举行学生作品展示大赛。由汕头大学工学院李耀权、胡永国、梁贵彬及林婕祺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陈少克教授和包能胜教授以及其他教师的指导下,参赛的作品自平衡双轮休闲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High Commendation of the CDIO Academy”(高度赞赏奖)。

本届CDIO Academy,即学生CDIO项目竞赛主题是“New Generations and Engineering Needs in a Social Context”。此次大赛共设3个奖项,分别是CDIO杯奖、二等奖和高度赞赏奖。

汕 头大学作为唯一一支获得参赛资格的非英语国家代表队,凭借项目的创新性、趣味性以及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和大胆脱俗的展示方法,获得评委组以及其他国家参会教 师和参赛同学的高度评价与赞赏。此次竞赛使我校工学院学生对社会需求和成本计算有了更广泛深入的认识,并且为汕头大学走向国际舞台交流迈出了精彩的一步。

上一条:2011丹麦CDIO Academy 下一条:汕头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CDIO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