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喜讯: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科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设立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申报的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是汕头大学第六个、工学院第一个获得博士后流动站的学科。

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一直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的培养和科研工作,积极推动高水平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此次成功获批设立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标志着我系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跨上新高度。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增设,将有效吸引更多高水平博士后研究人员加入汕头大学科研队伍,不仅为校内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近年来,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了众多国际高水平的教授和学者,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深度的学术指导。在学校和学院大力支持下,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不断改进和建设实验室场地与设施,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先进的实验设备和研究资源,提供广阔的研究空间和发展平台。此外,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通过与国际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博士后研究人员得以参与国际合作研究项目,拓展国际学术合作渠道,促进土木工程领域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将继续致力于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越的科研平台和导师团队,以推动土木工程领域的学术研究和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共同为学科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 土木与智慧建设工程系



上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 红色教育强党性 下一条: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