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海外交流 /正文

2011丹麦CDIO Academy

2011丹麦CDIO Academy

第七届CDIO国际会议于2011年6月20日至23日在丹麦技术大学召开。大会首次设立CDIO Academy,即学生CDIO项目竞赛,本次竞赛题目是“Making Mega Cities Smarter”。 我院许诗霞等三名同学和商学院刘晓璐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李庚英教授和王晓红副教授等的指导下,提交的参赛作品《一种保温防火环保经济型砌块》,与来自丹 麦、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等国家的387支学生团队提交的387项参赛作品展开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参加2011年丹麦 CDIO国际会议之CDIO Academy决赛资格,成为中国地区唯一一支参加决赛的团队。

上一条:2012年汕头大学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交流项目 下一条:2012澳大利亚CDIO Academ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