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各院系介绍 /机械工程系 /正文

虚拟现实实验室

虚拟现实实验室

       虚拟现实实验室是科研及教学共用的实验室,主要为研究生及部分本科教学活动提供服务,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与科研工作提供现代化的实验手段。实验室致力于虚拟装配,产品创新设计,塑料模具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理论和工程实际应用成果。

       实验室目前拥有红外光学追踪系统和3D打印等设备,可开设《3D虚拟技术》、《3D打印与特种加工》、《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等课程的相关实验及实践活动,为毕业设计、CDIO一、二级项目及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提供开放服务。先进的实验设备,不仅有助于学生对相关课程理论的了解和掌握,同时还能够锻炼、加强自身的实际工作能力,并获得对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等知识的亲身体验。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系 下一条:传动与控制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