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揭西踏青活动

 

2023年3月4日,在学校工会的支持下,工学院工会的组织下,近百名工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赴揭西春游踏青活动。春日融融和风徐徐的周末早上,教职工们放下繁杂的工作,带上家人,一起感受“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的美好惬意。

一个半钟的车程在闲聊中一晃而过,我们来到揭西县南山镇海陆丰革命老区火炬村,这是一片富有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大家参观了潮汕人民抗征队司令部,后勤部、兵工厂、武器弹药仓库、潮汕军政法庭、看守所及后方医院。此时,这里的三角梅开的正艳,红红火火映衬着当年潮汕人民顽强革命和抗日精神的强大生命力。随后,我们来到了风光秀丽的揭西县京溪园镇京明度假村,2200亩生态优质茶整整齐齐,是山峦之间亮丽的绿色风景。林间偶尔出现三两在凉亭喝茶的人,以山为友,以鸟为伴,羡煞旁人。老师们没时间喝茶,来个竹筏,湖中漂流也是个不错的体验。湖水碧绿、鱼儿不断探出水面,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还有零星的或许是离群的小鸭子,略显惊慌地扑腾着小掌,也给旅人带来无限的乐趣。午饭过后,大家来到大鹿村大鹿农业公园。公园里桃花,黄花风铃木、紫薇花、金茶花、樱花等争妍斗艳,让人流连忘返。另外,莫问壶,爱心长廊,紫滕长廊,瞭望台等景点也吸引了不少人去拍照。

教工们纷纷为活动点赞,活动促进了同事之间、家庭之间的交流,同时锻炼了身体,有利于营造更好的工作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机械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广东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下一条:汕大智慧楼宇项目荣获“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