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头大学工学院计算机系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2022年9月,汕头大学工学院计算机系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组织讨论和个人自学三种形式相结合。

此次活动,计算机系结合专业特色,组织了三个分会场,分别于23号、30号上下午分别进行。各分会场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开展活动。老师们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汕头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围绕《汕头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对完善我校师风师德提升督导制度进行热烈的讨论。会上还开展了典型案例分析及讨论,老师们认为,案例分析对提升教师法治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讨论交流

讨论交流2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计算机科学技术

计算机教学中心

上一条:杨楠教授课题组硕士生黄锦伦、宋毅帆分别在《Composite Structures》和《机械工程学报》上发表文章 下一条:工学院召开东海岸校区教学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