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召开东海岸校区教学工作动员会议

2022年9月28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全体本学期在新校区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参观东海岸校区,并在东海岸校区教学楼401召开东海岸校区教学工作动员会议。工学院院长沈水龙,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再新,工学院副院长林鹏,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熠以及东海岸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江松琦参加会议。

江松琦副处长为教师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大致布局和各种教学设施设备的配备及落实进展,并现场解答教师关于校车、多媒体设备、教室预约及各种突发情况的提问。

工学院副院长林鹏表示,东海岸校区是一个新兴的校区,我们是见证者也是建设者。新校区的设施完善需要有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教师们要拿出主人翁的主动性,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想好预案,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姚熠副书记着重强调,在东海岸校区设施尚未完善、周围环境和配套相对简单的情况下,老师们对学生的引导和关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担任班主任和学生导师的教师能够多与学生沟通、走进学生宿舍、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各种方式关心学生的学业情况和身心健康。

郑再新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东海岸校区的启用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有机遇也有困难和挑战,要求每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东海岸校区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工学院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三全育人,严守师德师风,关心关爱学生。在新学期教学过程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想办法克服困难,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了确保新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工学院安排院领导在东校区轮流值班,每天至少有一名院领导在东校区办公,及时解决和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文图 杨雪玉

一群人在房间内玩体感游戏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男人和女人在喝饮料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汕头大学工学院计算机系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土木系召开智能建造新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