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学子在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11月28至29日,2020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在工学院机械工程系陈少克教授和魏华贤老师的指导下,汕头大学工学院学子夺得了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

2020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竞赛遵循“理实并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实验综合技能”的理念,采用前期准备与现场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将机械、电子、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等多种学科知识交叉,融合创新。本次竞赛分为3D设计与制作、全地形越障和终端配送机器3个赛项。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283支队伍750人报名参加比赛。

汕头大学无碳小车俱乐部(STUME)社团组织工学院15支队伍参加竞赛。每个赛道分别有5支队伍,共有13支队伍获奖,获奖率达到87%,远远超过大赛规定的获奖率。其中潘易宇、叶志豪、麦卓锐、梁泓轩、张艺模、邱模聪、刘梓鹏、揭英鑫、黄浩光、陈麒宇、陈晓锋等同学组成的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莫如棠、徐毅铭、黎杜昊、司徒志豪、梁杰舜等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崔家荣、马广超、朱祺杰、李怡、孔令辉、郑柏阳、陈志勇、陈思源、孙奕、刘方政、李展智、严炜圣、陈鹏、吴静波、张国源、阮浩伟、詹佳龙、梁洪铭、陈金栋、黄辉宇等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出汕大学子互相合作,敢于拼搏,敢于竞争的优秀品质,也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 “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校训,同时也体现了汕头大学及李嘉诚先生对汕大学子在科技比赛上的大力支持。

文图 王振奋 杨雪玉

责编 吴斌


上一条:献计设备运维 助推企业服务——广东省设备与维修工程学会学术交流会议在汕大举办 下一条:汕大工学院学子荣获2020年广东省“卓衡杯”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