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学子荣获2020年广东省“卓衡杯”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特等奖

11月27日至28日,2020年广东省“卓衡杯”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学生组)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选拔赛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由工学院土木系王传林老师和吴鸣老师领队的汕头大学代表队勇创佳绩,陈锦潮、李国斌、黄万钊同学分别斩获特等奖2项;刘泽宏、张碧霞同学获得一等奖;覃杰成同学获得二等奖,成绩亮眼。其中获得特等奖的两支队伍将于12月前往河南郑州参加全国赛。

本次广东省选拔赛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13所高校的52支代表队,共78名学生同场竞技。

为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通过举办竞赛,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进一步树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选拔和培养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模型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文图 王传林


上一条:汕大工学院学子在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汕大工学院教师在全国桥梁工程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