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教师在全国桥梁工程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20日至22日,“第七届全国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桥梁工程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在湖南长沙举行。汕大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青年教师陈晓婉博士和王震博士参加大赛。说课大赛现场气氛热烈,两位老师精湛的说课不时引来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陈晓婉博士和王震博士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类专业教材建设委员会桥梁工程分委员会和人民交通出版社主办。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全国111所高校的360余名代表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多年来,学校和工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通过研讨、示范、听课等环节实现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使得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显著提升。

 

上一条:汕大工学院学子荣获2020年广东省“卓衡杯”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汕大工学院学子夺得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研究生组一等奖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