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杰出企业家王国宇作客工学院第24期世界工程师论坛

杰出企业家王国宇作客工学院第24期世界工程师论坛

3月22日晚7点30分,工学院第24期世界工程师论坛在科报厅隆重举行,环球商业资源集团董事长王国宇先生在科报厅作了题为“笑傲就业与创业”的精彩讲座。此次论坛由土木系曾丽娟教授主持。

王国宇先生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激发自身潜能,积极改变人生。他多次强调自信的重要性。只有自信才能打开成功的希望之门,走到成功的彼岸。其间,他还多次与现场学生互动,示范如何在人际交往中打开自己。

接下来王国宇先生在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话题中阐述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他认为,有效地利用资源,积极开展合作,建立广泛、高端的人脉是成功的关键。这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他强调,坚持和守信不仅是做人的根本,更是事业成功的基石。

在回答学生提问的环节中,他不断穿插生动的自身经历,博得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曾丽娟教授代表学校聘任王国宇先生为汕头大学学生职业顾问,并赠送了礼物。

上一条:汕大学子在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满载而归 下一条:南昌工学院到访汕大工学院交流CDIO工程教育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