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学子在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满载而归

汕大学子在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满载而归

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赛区选拔赛于317日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在指导老师包能胜、陈少克和吴保昭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派出7支队伍前往广州参赛。

经过赛前精心的调试,我校队伍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神勇,特别引人注目。我校队伍在调试小车时,更是引来众多外校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的阵阵赞叹,围观学习或拍照的更是数不胜数,这让我校参赛队伍增加了信心。在“S”型项目的38支队伍中,前六名中两队为我校的队伍,其中我校李德伟同学的队伍以第一的成绩位居榜首,并成为唯一跑完全赛道的队伍;在“8”字型队伍中,前六名中也是两队为我校的队伍,其中我校洪楚凯同学的队伍取得了第二名。

图表 1紧张地调试1

 

图表 2紧张地调试2

经过第一轮的淘汰赛,我校6支队伍顺利进入了第二轮比赛,角逐更加激烈。最终由柯宇杰、李训登、郑鸿儒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8字型一等奖、由李德伟、傅家浩、张天宝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S型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四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根据大赛规定,广东省有四所大学进入全国赛,我校再次成功晋级。本次比赛是我校继2010年之后第二次派队伍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赛,且取得惊人的好成绩。

 

  图/吴保昭

/林岚

 

上一条:北京工业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来访调研CDIO工程教育改革 下一条:杰出企业家王国宇作客工学院第24期世界工程师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