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南昌工学院到访汕大工学院交流CDIO工程教育改革

南昌工学院到访汕大工学院交流CDIO工程教育改革

322日下午,南昌工学院副院长郑俊辉、科研处处长胡志新等一行5人来访汕大工学院,交流CDIO工程教育改革并参观机电系CDIO实践中心。工学院副院长包能胜接待此次访问。

包能胜副院长在工学院会议室为南昌工学院的代表做学院CDIO改革经验的报告,介绍了CDIO在中国的发展、工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自己从事教学改革工作以来的观察与思考。

听完包能胜副院长的报告,南昌工学院科研处处长道:“你们做的比我们了解到的更好!”南昌工学院一行对学院的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师的聘任机制非常感兴趣。

南昌工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CDIO创新实践中心,并对学生的实践作品十分赞赏。

包能胜副院长为南昌工学院代表做报告

南昌工学院代表参观机电系CDIO实践中心

上一条:杰出企业家王国宇作客工学院第24期世界工程师论坛 下一条:“音乐的力量”——记工学院第二十六期“成长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