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音乐的力量”——记工学院第二十六期“成长沙龙”

“音乐的力量”——记工学院第二十六期“成长沙龙”

 

3月15日下午4点,工学院“成长沙龙”第二十六期在E202-1课室如期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音乐的力量”,主讲人林晓玲老师,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与爱好,提高学生的音乐鉴赏能力。

在沙龙活动中,林老师首先介绍了民族、美声、通俗和原生态等几种唱法的基本知识,选取各种唱法代表作,通过视频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师生们直观了解几种唱法的区别与共性。接着,林老师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打开喉咙”和“如何吸气”等歌唱技能技巧。最后,林老师针对生活中的声乐学习,给出一些建议,学习声乐,勤学、苦练、多动脑是关键。日常生活中需多听音乐,培养自己对声音的概念,同时注重歌曲的文化内涵。沙龙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热情提问并留下联系电话和邮箱,活动在愉悦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南昌工学院到访汕大工学院交流CDIO工程教育改革 下一条:金连文教授为工学院师生讲述现代人机交互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