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创新作品评选”暨“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慧城市专题竞赛”取得佳绩

电子工程系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创新作品评选”暨“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慧城市专题竞赛”取得佳绩

       2012年10月27-28日,2012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创新作品评选在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00多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汕头大学电子工程系5名学生在魏楚亮老师、李芬兰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可喜成绩。由12级研究生余泽峰、09电子谢辉、10通信黄晓宇制作的《电功率在线监测器》(陈耀文老师、李旭涛老师指导),以及由09电子陈建佳、李红佳、09通信陈超波制作的《基于ARM平台的家居环境网络监控与智能化》(闫敬文老师、袁野老师指导)获综合组二等奖。由09电子黄喜望、余永昌、李红佳制作的《基于ZigBee和Android的停车场车位智能管理系统》(李芬兰老师、魏楚亮老师指导)以及由09电子黄天培、10电子罗豪醒、谢向本制作的《基于ARM11与无线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李芬兰老师、魏楚亮老师指导)获综合组三等奖。

      2012年9月22日,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慧城市专题竞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各高校的44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由09电子黄田培、10电子罗豪醒、10电子谢向本制作的《基于ARM11与无线传输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李芬兰老师指导)获得二等奖,由09电子王喜望、09电子李红佳、09电子余永昌制作的《基于ZigBee与Android的停车场车位智能管理系统》(李芬兰老师指导)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越南胡志明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交流CDIO工程教育改革 下一条:广东院士讲坛(总53期)暨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13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