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师资力量 /教师名录 /机械工程 /正文

陈章林

姓名:陈章林
职称:高级技工
电子邮件: zlchen@stu.edu.cn
办公地址: 机电楼104
办公电话: 82902940
陈章林,高级技工。负责工学院机电系机械加工实验室和金工实习基地的管理和维护工作。承担工学院的金工实习车削加工部分的指导工作及机电系《工业生产过程》这门课的两个实验的指导工作。2000年和2002年分别获汕头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2011年8月获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 "技师"  职业资格证书。

 

开设的主要课程:
承担工学院的金工实习车削加工部分的指导工作及机电系《工业生产过程》这门课的两个实验的指导工作。

教育背景

工作背景

科研项目

全自动高速裱纸装备关键技术及其应用
高强度铝合金关键数控成型装备及自动产线的研发
智能高速多工位连续成型设备关键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
面向触摸屏行业的机器视觉技术服务平台建设
定向多孔陶瓷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
基于功能区规划具有梯度复合材料/结构典型机械零件设计理论与方法
可适应数字化热成型冲孔冲剪一体机
智能体位控制褥疮防治床垫的研制
梯度陶瓷涂层结构设计制备及应用研究
广东高校软包装印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科研论文

On Adaptable Design for SCARA Manipulator with Quick-Replaceable Arms
Operational Mechanism of CDIO Innovation and Practice Center and the Design of Experiment in Courses “Process of Industry Production”

科研成果

上一条:郑志丹 下一条:曾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