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开展“我的职业规划,我做主!”主题讲座的通知

工学院、敬一书院全体学生: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解开对所学专业与未来职业定位的迷惑与困顿,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职业理想,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从而有目的、有计划地学习专业知识,拓展各项素质能力,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工学院拟开展“我的职业规划,我做主!”主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职业规划,我做主!Take Charge of My Career!

二、活动对象

工学院、敬一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5月31日晚上20:00

四、活动地点

桑浦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五、活动嘉宾

郑大为:伊顿电气亚太区关键电源研发及产品总监,高级工程师,深圳市科创委专家成员和中国电源学会理事,中国电工委员会委员,长安大学兼职教授。从事UPS,储能系统和新能源产品研发20年,专注于UPS和柔性输配电,储能变换技术研发,个人有超过30个中国发明专利和15个美国发明专利。

刘玮:伊顿电气亚太区关键电源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负责制定公司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全面统筹规划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指导和协调公司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实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确保公司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专注于高管人才的搜寻与招聘,为客户搜寻最优人选并为高管人才提供职业规划指导。

六、注意事项

请参加讲座的人员按照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入场参会,入场后请将手机调到震动或静音状态。

工学院 敬一书院

2023年5月30日

上一条: 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伊顿杯”科技创新节闭幕式暨科技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下一条: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之“党旗下的青春”——党建带团建活力提升行动(八):笃信好学悟思想,走在前列建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