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举办工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第四期)的通知

为助力青年教师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能力,推进学院教师队伍的提升和发展,工学院将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第四期)。具体安排如下:

主 题:科学是确定的吗?我们的应对

主讲人:王泉 院士

时 间:2023年3月22日 (周三) 下午15:00

地 点:淑德书院一楼水畔书屋

参加人员:工学院教师和科研人员等

欢迎学校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嘉宾简介:

王泉教授:现任汕头大学执行校长,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从事材料与工程结构体系核心理论的研究与关键科技技术的突破,在跨尺度多场耦合、数学物理方法和工程力学等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取得了国际同行认可的系统性创新成果。王泉教授是加拿大工程院和加拿大皇家科学院两院院士和俄罗斯工程院等外籍院士,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地位。另外,王泉教授具有良好的国际声誉,于2019年获颁欧洲科学院年度帕斯卡奖章, 2020年获俄罗斯工程院颁发的格里什曼诺夫奖。现任英国物理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等多个国际专业协会会士。王泉教授积极促进我国工程科技界与国际交往,促进了中国院校和科技工作者与国际院校、部分地区和国家的工程院和科学院的交流。

工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606期) 下一条:工学院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五个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结项答辩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