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关于举办“绘工绘影·开学趣玩”创想市集的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东海岸校区学生文化生活,营造青春活泼、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深化“橙色学院”内涵,工学院决定举办“绘工绘影·开学趣玩”创想市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绘工绘影·开学趣玩

二、 活动对象

汕头大学工学院2022级本科生

三、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2日14:00-17:30

四、 活动地点

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C座门前空地

五、 活动内容

以游园形式在指定位置摆放摊位,各个摊位通过绘画、摄影、游戏、闯关等形式,获取创想市集体验卡盖章,最终换取奖品。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绘工绘影

1、天生会画

(1)同学以工学院的“工”字为基础,通过创意绘画,拓展、丰富其内涵与蕴意,设计工学院专属吉祥物;

(2)通过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相应奖品;

(3)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获得盖章。

2、捕捉摄影

(1)以“春日里的东海岸”为主题在打卡点位利用手机进行周边捕捉摄影;

(2)将拍完的照片挑选最满意的1张上传至工作人员处,参与评选,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获得盖章。

相关奖品详见工学院公众号推文

(二)开学趣玩

1、摸高挑战

(1)起跳摸高女生2.2m以上、男生2.5m以上,即算打卡成功。打卡完成的同学可以获得盖章。

2、地铁跑酷(手机与PC多屏协同)

(1)将摊位的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X Pro进行多屏协同;

(2)邀请同学参与游戏,打开手机中的《地铁跑酷》游戏,进入竞技场,进行跑酷游戏试玩;

(3)比赛结束后最终得分,得分最高者获胜,可获得一份开学小礼品;

(4)完成此项体验,即可获得盖章。

3、一碰传音猜歌

(1)工作人员演示用手机碰一碰传音音响,挑选热门的音乐进行试听;

(2)根据节奏或者伴奏猜出音乐名字;

(3)猜出至少3条完成此项体验,即可在入场券上盖章。

在集章卡领取点咨询工作人员领取“绘工绘影开学趣玩“体验卡,参与全部活动并完成集章打卡的同学,即可获得精美咖啡杯一个并即可参与盘盘扭蛋王幸运抽奖一次,100%有奖!!活动奖品有限,遵循先到先得原则。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工学院、敬一书院公众号。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工学院党委关于举行政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