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实验室安全排查及卫生清洁活动的通知

工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研究生劳动教育和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实验室安全底线,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实验环境,工学院拟向各系科研实验室发出实验室清洁及安全排查活动的倡议,并组织研究生志愿者开展一次校园“科研实验室安全排查及卫生清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7日-11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及卫生清洁活动

邀请学院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带领研究生对实验室以及常规设备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大扫除,同时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包括过期实验材料及试剂的清理、冰箱存储化学品的清理、实验试剂的标签更新等,改善科研环境。

(二)实验室清洁倡议

号召全体工学院研究生在活动期间,对所在实验室及工位进行清洁打扫,共同营造良好实验科研环境。

三、活动报名方式:通过各班级团支书进行报名

四、其他:活动志愿者将录入相应i志愿时长

欢迎工学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汕头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学院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学院开展“令人心动的offer”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