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工学院开展“令人心动的offer”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求职简历是个人向单位推荐、介绍自己的重要手段,影响着求职的失败与否。为此,工学院开展“青云‘职’上,异曲同‘工’,令人心动的offer简历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展现个人风采、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能让同学们了解到简历设计细节、注意事项,为今后求职与就业奠定基础。赛事细节如下:

活动主题:青云“职”上,异曲同“工”

活动对象: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全部参与,其余年级学生鼓励参与;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23:59;

参赛方式:全体20级工学院本科生将作品发送至所在班级学习委员处,由学习委员整理打包发送至辅导员处,其余年级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20ahhuang@stu.edu.cn

比赛奖项:本次比赛将在每个班级内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非通过班级参赛的参赛者单独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介绍本人真实信息,不得虚构,不得抄袭;

2.作品统一以pdf形式发送,需包含简历表格内容1页;

3.简历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社会实践经历、在校表现、自我评价等方面;

4.整洁美观,格式清晰,具体格式不作限制,要求能够体现个人特点。

5.个人作品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班级打包作品命名为:专业+简历设计大赛。

工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工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实验室安全排查及卫生清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90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