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毕业青春不散场,凤凰花开再相聚”毕业季音乐会的通知

工学院、敬一书院全体学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青春热情的精神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建设橙色双院,在临近毕业离校之际,工学院&敬一书院和声流行合唱营将举办毕业季主题音乐会,表达工学院、敬一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给毕业生们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工学院毕业生、敬一书院毕业生

二、活动主题

“毕业青春不散场,凤凰花开再相聚”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工学院学生会

工学院&敬一书院和声流行合唱营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6月26日下午14:30-16:30

地点:西苑餐厅

、活动安排

(一)歌曲表演

主要形式为和声合唱营合唱、毕业生合唱、独唱、全场即兴大合唱。

(二)互动环节

到场的毕业生将会获得专属定制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参与现场互动的同学将会获得额外礼品。

六、注意事项

1、按疫情防控要求,如在活动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活动;

2、参与活动的人员均需出示粤康码,佩戴口罩。

更多详情请关注汕头大学工学院和敬一书院微信公众号,欢迎毕业生们到场参与!

工学院

敬一书院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工学院2022-2023年秋季学期美育类服务劳动课程 (广东省教育厅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关爱自然·溢彩童心》招募学员及研究生助教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华为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