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活动的通知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现举办“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主题: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5日

活动对象:工学院全体师生、敬一书院宿生

活动内容:

活动一:“心灵书签-爱你千万,纸短情长”

或许你对自己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或许你对自己的梦想有着不懈的坚持、或许你对自己的青春有很多无尽的言语表达,写下一句“情书”对自己告白吧。由主办单位提供精美的书签经行创作,填写信息并且拍照上传作品(图片格式为JPG)。让书签作为见证者和陪伴者,让这份爱的情感传递、延续。

活动二:“创意视频&合影-直面自我,放飞理想”

由主办单位提供的主题KT板进行创作,可以分享真实的日常生活,也可以自由想象发挥创作。参与者需填写信息并附上文字介绍(word格式,字数不限),图片格式为JPG,视频格式为MP4,时长需控制在1分钟以内。

5月20日9:00-17:00可以到敬一书院CG29办公室领取书签及KT版,作品于5月25日20:00前发送至19mxchen2@stu.edu.cn邮箱,优秀作品会奖励精美小礼品。

参与要求:

1.作品可以写关于自我鼓励、青春、梦想、未来等。

2.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围绕主题,体现创意和情感,价值取向正确鲜明。

3.参与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4、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适当修饰,并拥有宣传及使用该作品的权利。

工学院、敬一书院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工学院、敬一书院关于举办“主舞台光影,炫青春风采” 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共青团汕头大学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