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受自然和社会启发的智能设计、优化、制造与管理研讨会的通知

受自然和社会启发的智能化方法是并行于数理原理方法、功能模拟与计算机仿真方法的第三类问题求解方法,属于信息科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神经生理学、心理学的交叉领域。目前,国际上受自然和社会启发的智能化设计、优化、制造与管理方法学研究异彩纷呈,理论研究渐入佳境,IEEE、ACM等著名学术机构均召开过大量相关国际会议、出版了众多的学术刊物与专著。

为丰富工业信息学内涵,拓展工业信息学外延,计划在第五届工业信息学国际会议(ICIICII 2021,ICIICII会议系列网址:http://iciicii.org/2017/home.html,http://iciicii2020.com)下,设置“受自然和社会启发的智能化方法”专题,并在2021年8月7日-8日举行由汕头大学、俄罗斯工程院和武汉理工大学主办,汕头大学工学院、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省进化智能与机器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承办的第二届受自然和社会启发的智能设计、优化、制造与管理研讨会(IDOMM 2021)。

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云会议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在线召开(会议ID请查看附件程序册)。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工学院

2021年8月7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35期) ——教育部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 下一条: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