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消息 /正文

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18期) 广东省结构安全与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题讲座

报告题目:随机有限元方法与随机模型修正

报告嘉宾:黄斌(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导) 人:李东升教授 人:黄杰忠博士

报告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0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413 552 005

报告人简介:黄斌,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授、博导。长期从事结构抗震抗风、结构有限元模型修正和结构损伤识别等方面的研究。担任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电算专业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随机振动专委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控制与健康监测专委会等10余个科学委员会委员。主持和参与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863”高科技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1项市建委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中文专著1部。研究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1项,武汉市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奖1项。

请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工学院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19期) 下一条:2021-2022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申请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