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各院系介绍 /机械工程系 /正文

柔性制造系统实验室(FMS)

柔性制造系统实验室(FMS)

FMS实验室建立于1991年,在李昇平教授、陈少克副教授的带领下主要开展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教学培训
FMS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对学生进行有关先进制造技术方面的实践和训练,同时可面向社会进行工程培训以及开展相应的科学研究。

FMS实验室拥有加工中心、车削中心、输送带、工业机器人等的实验设备。总资产达150多万元,为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与科研工作提供了现代化实验手段。现可开设“柔性制造系统”的课程与实验。

 

主要研究及发展方向
FMS实验室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理论和工程实际应用成果。

 

开放时间
使用实验室请提前预约。

上一条:柔性制造系统实验室(FMS) 下一条:柔性制造系统实验室(FM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