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各院系介绍 /机械工程系 /正文

机械加工中心

机械加工中心

机械加工实验室建立于1990年,主要开展面向本科生的教学工作以及相应的科学研究工作。

 

教学培训
实验室拥有良好的实验设备和科研教学环境。总资产141.6万,为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与科研工作提供了现代化实验手段。现可开设《机械工程材料》、《互 换性与技术测量》等课程与实验。现代化教学手段,结合先进的实验设备,使教学变得更具体、更直观、率更高;使学生不仅能够了解、掌握相关课程的理论,而且 也能够锻炼、加强自身的实际工作能力,并获得对加工及测量技术的亲身体验。这是机械加工中心在教学方面最显著的特点。

 

主要研究及发展方向
机械加实验室致力于金属热处理、机械加工与测量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理论和工程实际应用成果。

 

开放时间
课外使用实验室时间需要请提前预约。

上一条:柔性制造系统实验室(FMS) 下一条:机械设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