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各院系介绍 /机械工程系 /正文

模具中心

模具中心

模具中心(实验室)是于1993年建立的,模具中心(实验室)主要开展CAD/CAM个方面的工作:面向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工作、面向社会的CAD/CAM培训工作以及相应的科学研究工作。

 

教学培训
模具中心(实验室)总资产达466.8万,为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与科研工作提供了现代化

实验手段。现可开设“电加工”的课程与实验。现代化教学手段,结合先进的实验设备,使教学变得更具体、更直观、率更高;使学生不仅能够了解、掌握 CAD/CAM技术(知识),而且也能够锻炼、加强自身的实际工作能力,并获得对现代设计、加工方法的亲身体验。这是模具中心(实验室)在教学方面最显著 的特点。

 

主要研究及发展方向
模具中心(实验室)致力于气CAD/CAM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理论和工程实际应用成果。

上一条:机械设计中心 下一条:动力测试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