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各院系介绍 /机械工程系 /正文

动力测试实验室

动力测试实验室

测试技术实验室建立于1990年,在何俊讲师、郑志丹实验师的带领下主要开展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教学以及相应的科学研究工作。
 
教学培训
实验室拥有多套示波器、THSRZ-1检测与转换技术(传感器)系统、INV1601型振动实验台、DASP标准版虚拟仪器库、多通道数据采集卡及 BENTLY RK-4型转子实验台等高水平的实验设备。总资产达42万,为本科生的培养与科研工作提供了现代化实验手段。现可开设《电类综合设计》、《测试技术与信息 处理》、《振动与噪声基础》等课程的实验。
 
主要研究及发展方向
测试技术实验室致力于测试技术与信息处理技术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些理论和工程实际应用成果。
 
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50,下午2:30-4:50为实验室开放时间,使用实验室请提前预约。

上一条:模具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