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13期)

机械工程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学术报告(3)

报告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与逻辑探讨

主讲人:朱忠奎 教授 (苏州大学)

时间:2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地点:腾讯会议平台 ID:523635307

内容简介:结合国家基金申请书(针对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对象、问题、方法/目标和特色创新等关键点的分析,引出申请书的总体思路,进一步结合申请书整体上在形式和逻辑上的要求,针对申请书正文各个部分给出具体的内容组织方式。

个人简介:

朱忠奎,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3项。共发表论文约100篇,其中一区、二区论文20余篇;获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件。入选江苏省“六大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江苏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是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研究方向:机电设备/车辆关键部件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工学院

2021年2月2日

上一条: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第514期) 下一条:工学院工程学术研究论坛(第51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