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庄礼鸿教授应邀访问美国Stanford大学

庄礼鸿教授应邀访问美国Stanford大学

126213,我院土木系庄礼鸿教授应邀访问到美国Stanford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在美国Stanford大学张福国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航天系及结构及复合材料中心所。双发就加强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系与美国Stanford大学在学科平台、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智能型结构系统及结构健康检测等方面初步达成国际合作意向。

访问结束后,在张福国教授的引荐下,庄礼鸿教授访问了位于美国硅谷的Accellent公司并拜会该公司总裁Ms. Li, Irene,双方就产学合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国际合作意向。

此次访问,对于加强汕头大学与美国高校及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院土木系的发展,提高我校土木系在美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等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土木工程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