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园地 /校友动态 /正文

欧菲光公司董事长蔡荣军校友作客汕大校友论坛暨工学院“校友面对面”活动

欧菲光公司董事长蔡荣军校友作客汕大校友论坛暨工学院“校友面对面”活动

6月11日下午,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大首家上市校友企业)董事长、汕头大学工学院机电系95届毕业生蔡荣军校友作客“汕头大学校友论坛暨工学 院‘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二”,畅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之道。汕头大学校友办公室林世宏主任、工学院包能胜院长助理、党总支李润钿副书记等领导出席活 动。欧菲光公司吴远峰经理、唐根初总监亲临活动现场。


蔡荣军校友作了题为《自主创新,快速成长》的专题报告。并对以往的工作经历简要回顾。蔡荣军校友总结出一个结论:失败都相似,成功并不同,因为成功是学不来的,要靠自己去创造。他笑言:我们未成功,还在路上,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我们已经开始。


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整个演讲和问答过程中,蔡荣军校友以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成长、成功的历程,给汕大学子们带来了诸多启发。

上一条:工学院研究生王苗青在三重幻方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汕头大学工学院——校友企业创新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工作坊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