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交流生项目和3+2项目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交流生项目和3+2项目

项目介绍:

        (1)3+2 项目:大四的学生在UMD完成最后一年本科,合格者获国内学士学位,同时申请进入UMD相关硕士计划,再读一年后完成所有课程并且成绩合格者可获UMD相关硕士学位。

        注:参加3+2项目的同学,请提供第一年赴美学习两个学期的学习计划(a two-semester Study Plan),并经学院批准,以确保所选课程满足我校本科毕业学业要求。

        (2)本科交流项目: 大二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到UMD学习一年,学分转回国内大学。

 

报名方法:

        每年学院11-12月会在办公自动化上发布通知组织报名和选拔,按照相关的要求填写报名表以及准备相关的申请材料即可。

 

联系和咨询方式:

        工学院合作办学办公室邮箱:ico_eng@stu.edu.cn

        办公地点:新行政中心209

        办公电话:86504585

 

报名截止日期:

        一般是第二年的3月,请感兴趣的同学需尽快申请,以便相关老师指导你准备更充分的申请材料。

 

报名要求:

        (1)工学院品学兼优的大二及以上学生(本科交流项目);工学院大三学生(3+2项目);

        (2)平均成绩: 3.0 (按四分制);80分以上;

        (3)英文水平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4)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

        (5)国内学校出具的英文水平胜任证明。

 

选拔流程:

        (1)填写附件报名表向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审核材料,选拔确定名单;

        (3)准备申请材料;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及签证。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概况: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 UM-Dearborn)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密歇根大学为州立大学,成立于1817年。三所分校由密歇根大学董事会共同管理,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设有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在校生近九千人。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位于美国及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其校区座落在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与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及其研究中心相毗邻。1959年,当福特家族将其庄园的一大片土地捐献给密歇根大学时,密歇根大学立即将其建成迪尔本校区。1998年,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将包括密歇根大学迪尔本校区在内的区域划为国家级汽车工业遗产园(Automobile National Heritage)。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十分注重应用研究和教学,尤其注重在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教学,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及众多的零部件厂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的校友遍布美国汽车工业。

 

更多的信息: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网址:http://Umdearborn.edu

        UMD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概况:https://umdearborn.edu/cecs

上一条: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2+2”/“3+2”联合培养项目 下一条:新加坡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