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项目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混合式学习课程

香港科技大学混合式学习课程

        由香港科技大学开设的两门在线课程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和Engineering Approach for Airship Design面向工学院本科生开放。两门课程均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学生在线修读课程,并进行择优选拔。通过选拔的同学,将可前往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下学习。

 

课程介绍:

        课程一: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

        教师:Prof. Ting-Chuen Pong, Tony W K Fung (TA), Leo P M Fan (TA)

        课程二:Engineering Approach for Airship Design

        教师: Prof. Ben Chan, Prof. Shenghui Song, Prof. Kenneth Leung

 

授课语言:

        英文

 

修读模式:

        两门课程学习模式一致,分为两个阶段:

        阶段一:每年三月中旬起学生在线修读课程,四月初在汕大参加笔试;

        阶段二:根据笔试成绩以及平时在线测验的成绩,每门课程分别选拔15名学生(优先大二大三学生),于七月中旬赴香港科技大学参加为期两周的课程学习。最终通过考试合格者,可获得香港科技大学的学分,学分亦将转移至汕头大学。

 

课程报名:

        接受报名对象:工学院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

        报名时间:每年三月初开始(在线课程修读过程中仍可继续报名,但在线修读时间将随之减少)

        报名方式:前往以下页面点击“参加”按钮

        https://my.stu.edu.cn/v3/event/HKUST2018enroll 

 

费用说明:

        学生在线修读课程,免费。

        赴港学生的签证费、学费、住宿费、来回交通费由学校承担,其余费用由学生自理。

上一条:新加坡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