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转发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2022年寒假科研线上课程报名的通知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位于美国洛杉矶,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该校在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8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98位。该校将提供2021年寒假科研线上课程,现将有关通知事项转发如下:

一、课程介绍

UCI继续推出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Online Course (线上科研课程,EUR Online),课程将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并且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每次课程后,教授将会把布置作业和发布课程录像,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贯穿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进行远程合作,共同参与分组会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

二、课程名称及时间

1. Law 法律—2022年2月7日-18日

2.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2022年2月7日-18日

3. Machine Learning & AI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2022年2月7日-15日

三、申请要求

1. 热爱祖国、品学兼优,无违纪或其他处分记录;

2. 具有较好的英语(至少达到托福iBT60分的英语水平);

3. 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 具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并征得家长同意;

5. “法律课程”限法学专业大二及以上学生修读;“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课程”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且具有I&C SCI X426.59中级Python或相关经验的同学修读。

四、费用

1. Law 法律/ Machine Learning &AI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学费(1250美金)+申请费(200美金)

2.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学费(775美金)+申请费(200美金)

五、申请方式

请于12月2日之前登录国际处网站:https://icd.stu.edu.cn/exchangesDetail.aspx?theNo=147 报名。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度汕头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3+1”硕士课程联合培养项目人员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山大学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研习营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