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3+1”硕士课程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汕头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汕头大学每年向香港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推荐符合“环球中国研究”硕士课程入读条件的在读三年级优秀全日制本科学生。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同意、学校审核等相关程序,拟推荐理学院2018级海洋科学专业诸雨歆同学为2021/2022学年度香港科技大学“环球中国研究"“3+1”硕士课程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入读人选,现予以公示。

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4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E208室)反映。单位反映材料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材料请签署真实姓名以示负责。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2021-2022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申请办法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