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遴选"2020 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人选的通知

为培养艺术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加强中美学生人文交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于2020年共同设立"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 开展在创新能力、创意设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中国优秀大学生的选拔活动,激励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发挥实践能力,提升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获奖学生将获得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赴美进行为期十天的研学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详情见附件“关于遴选"2020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人选的通知”

二、校内评选程序

1、学生报名( 2020 年3 月一4月27日)

请有意向申请的学生于4月27日前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作品(wscicd@stu.edu.cn)。

2、学校推荐( 2020 年4 月30日)

学校从申请者中择优推荐 不超过10 人。

3、获推荐候选人于5 月10日前登录报名系统在线填写《华特迪士尼奖学金申请表)) ,上传作品。

注:最终能否赴美取决于疫情及相关政策。

校内项目咨询:wscicd@stu.edu.cn 黄老师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3月18日

上一条: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2020年校际合作项目报名启动通知 下一条: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0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