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2020年校际合作项目报名启动通知

汕头大学与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2020-2021学年学生交换/交流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2014年至今,本项目已派出近20名本科生赴高威学习。

学校简介

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即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NUI Galway)始建于1845年,当时是高威英女王学院(Queens College Galway),英女王学院还包括贝尔法斯特学院和科克学院。

1908年,爱尔兰国立大学重组为国家直属的大学,仍采用联邦制,由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UCG)、爱尔兰国立大学(都柏林)(UCD)和爱尔兰国立大学(科克)(UCC)组成。

目前,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有五个学院,即:文学、社会科学及凯尔特文化研究学院(College of Arts, Social Sciences, & Celtic Studies)、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法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Public Policy and Law)、工程及信息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 Informatics)、医学、护理及健康科学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 Nursing, & Health Sciences)和理学院(College of Science)。该校在2019-2020年度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第259位。

交换生(免学费)项目简介

1、报名资格:全校除医学院以外的在读二、三年级学生(即派出参加项目时为大三、大四学生),在NUIG有汕大相对应专业课程。要求品学兼优,GPA 3.5以上(含)。

2、名额:3名。

3、费用: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学生需正常交纳汕大学费,不需交纳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的学费、报名费及考试费。参加交换项目所产生的国际旅费、保险费、食宿、生活费用等由学生自行承担。

4、学习期限:一学期(2020年秋季学期)。

5、因名额有限,如报名人数超出名额限制,学校将择优录取。未获选免学费交换生的同学可自费参加Visiting Students项目(学业成绩GPA可略低于3.5),但需获得学院同意。

英语水平要求

IELTS 6.5(单项不低于5.5) ,托福88

学习课程参考

每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课程列表于暑假公布,第二学期课程列表于十一月下旬公布。目前课程请参考:

http://www.nuigalway.ie/international-students/courses/

该网页对交流生的选课有重要指导作用,如有变化,会及时通知。

学费、生活费及其他相关信息请参考:

http://www.nuigalway.ie/international-students/fees.html

报名方式和程序

1、有意者请在2020年4月15日前填写附件1、附件2连同雅思成绩单电邮至各学院联系人,同时抄送wscicd@stu.edu.cn

2、学院于2020年4月17日前将推荐名单电邮至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如人数超过名额,则再择优向NUIG提名。

3、学生获得提名后即可登陆NUIG在线申请。

温馨提示:因疫情导致不确定性,8月底能否正常派出取决于疫情及相关政策。

联系方式

汕头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6502131

邮箱:wscicd@st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3月30日


上一条:北亚利桑那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交换项目申请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遴选"2020 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人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