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2020年日本早稻田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拟选派符合条件的本科学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参加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生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2名

二、校内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三、项目详细介绍

关于项目情况、课程选修、入学资格要求等详细信息,可参考以下网址:

Application Instructions:https://www.waseda.jp/inst/cie/en/exchange/application

四、报名方法

1、报名资格:校本部在读大二、大三学生。申请者需符合早稻田大学交换生录取条件,请确保自己完全符合条件再报名。

2、有意报名此项目的同学,请在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填写附件1校内申请表,完整的Study Plan(见附件2)、成绩单、英语/日语水平证明电子版发送至wscicd@st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年级-学院-姓 名- 申请早稻田大学交换生项目”。

3、纸质版校内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于10月24日前交国际交流合作处。

五、费用

参与项目的同学不需缴纳早稻田大学学费。项目所产生的其他费用,如国际旅费、签证费用、生活费等均由学生自行承担。早稻田大学每月预估住宿及生活费用为16万日元(约人民币10000元)。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早稻田大学各学院对申请者有不同的语言、GPA等要求,必须同时满足申请学院的所有要求才能被录取。

2、交换生原则上只能在所申请学院/中心内部选修课程,不可跨学院选课,请仔细查看课表,避免无法修读足够学分。

3、早稻田理、工学院细分为不同系别,选课只能在所申请系别内部选课,不可跨系别选课。可提供的英文课程有限,且本科生不可选修与实验室工作相关的课程。

七、联系方式

汕头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6502131

邮箱:wscicd@stu.edu.cn

地址:行政楼E208室


上一条:2020年寒假剑桥学术发展课程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本科生交流及双学位项目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