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2020年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本科生交流及双学位项目申请

项目汕头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本科生学期/学年交流项目、双学位项目现已开始接受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请认真阅读附件相关材料,填写校内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同意后交国际交流合作处,获得学院同意后按附件报名方法向澳方申请。

获得项目Offer的同学须按学校学生出访管理规定办理校内相关手续(包括离返校备案表)。

申请截止:2019年11月15日

南十字星大学概况

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的公立大学,为世界各地政府和专业机构所认可,其中包括中国。学校始建于1970年代,1994年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更名为南十字星大学,得名于南半球夜空中最明亮的南十字星座。该所大学声誉卓著,教学创新,技术先进,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机会和一流的设备。大学的课程和教职工荣获多种享有盛名的奖项和资助款;大学在国际上因其研究而著名。

  • 在2018年澳洲卓越研究报告(ERA)中,23个研究领域达到、高于或远高于世界水平,其中14个领域获得远高于世界水平的五星评级。

  • 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球最佳年轻大学位列前100名。

  •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太地区大学排名第82位,较2017年上升10名。

  • 2018年国际学生晴雨表(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简称ISB)调查中,南十字星大学国际学生支持排名澳大利亚首位。

  • 在2018年教学质量评估(QILT)中,南十字星大学毕业生满意度,学生对教学质量、学生支持和技能培养的体验满意度,以及毕业生平均薪资水平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 据2018年优秀大学指南数据显示,南十字星大学学生服务、毕业生平均起薪、毕业生就业率均获5星评级。

本项目自去年发布以来,已有一位同学学成归来,反馈良好。目前还有一位同学正在该校学习。

校内咨询电话:86502131 黄老师 电邮:wscicd@stu.edu.cn地址:行政楼E208

上一条:2020年日本早稻田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