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汕头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2019年春季学期汕头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汕头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暂行办法》,经学生申请,学院初审、春季学期派出情况复核和学校评审小组评审,拟评定林洋等12位同学为2019年春季学期汕头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获得者(见附件)。

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请有不同意见的单位或个人在5月10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反映至学校出国(境)学习奖学金评审小组秘书处(行东208 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必须签署真实姓名以示负责)。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2019年暑假剑桥学术发展课程 下一条:新西兰3所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