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新西兰3所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新西兰3所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l  本通知中项目为自费项目,学费、生活费、国际旅费等由学生本人负责;按协议由学校提名的申请人可获10-15%的学费减免。

l  所有申请项目同学须提交校内报名表(附件1),经学院同意后由学校于4月30日前向对方提名。派出前须完成校内出境手续,无备案者回校无法转换学分。

l  截止时间临近,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抓紧时间。

 

一、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建校于1899年,位于首都惠灵顿,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在2019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列221位,在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三; 按学科排名,19个专业领域位居世界前1%。

        自2014年至今,本项目已派出20人。

        申请名额:5

        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以上,专业不限

        申请条件:GPA 3.0;雅思6.0(单项5.5)

        申请截止:4月30日

申请材料:

        申请表(附件2)

        护照扫描件

        英文版学业成绩的

        雅思成绩单

详情登录网址:

        https://www.victoria.ac.nz/explore/other-quals/study-abroad-and-exchange/apply-contact?programme=study-abroad-and-exchange&international=true

 

二、坎特伯雷大学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简称UC),建于1873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因为高质量的教学、优秀的教职工和卓越的科研成果而得到了国际赞誉。在2019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坎特伯雷大学列231位,在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四。

        自2014年至今,本项目已派出9人。

        申请名额:5

        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以上,专业不限

        申请条件:GPA 3.0;雅思6.0(单项5.5)

        申请截止:4月30日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附件3)

        2. 护照扫描件

        3. 英文版学业成绩的

        4. 雅思成绩单

 

三、怀卡托大学

 

        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交流项目协议于2018年9月签署,拟于2019年7月派出交流生。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9年QS大学排名第274位。在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五。

        申请名额:5

        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以上,专业不限

        申请条件:GPA 3.0;雅思6.0(单项5.5),法律及社会工作专业雅思6.5(单项6.0)

        申请截止:4月30日

申请材料:

        护照扫描件

        课程选择表(附件4)

        英文版学业成绩单

        雅思成绩单(6.0/each above 5.5)

在线申请:

        https://www.waikato.ac.nz/study/international/study-abroad-and-exchange/apply-now/form

 

        项目咨询: 86502131   黄老师    电邮:wscicd@st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4月25日

 

 

附件1 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校内报名表.doc

附件2 VUW study-abroad-application.pdf

附件3 Canterbury_incoming-study-abroad-applicaiton-form.pdf

附件4 Paper-Selection-Form.doc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汕头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自费赴台湾各大学研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