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我校本科生喜获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优秀论文奖


20221125日至27日,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2)在福建厦门召开。我校工学院邹安民教授指导的本科生王亚妮、刘扬扬同学和研究生卢敏茵同学的论文“Predefined-Time Consensus Tracking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 With Resilience to Communication Link Attacks”获理论方向最佳论文奖。论文考虑通信链接攻击,研究了有向通信拓扑图下多智能体系统的弹性一致性控制问题。通过应用光滑时变函数,提出了一种基于分布式状态观测器的预设时间弹性一致性控制方法,保证多智能体系统在通信链接攻击下的预设时间一致性,为多智能体系统的分布式协同控制提供理论支撑。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优秀论文包括理论方向和应用方向各5篇。

 

CAC2022理论方向最佳论文名单(http://www.cac2022.org.cn/article/2971.html)

 

CAC2022优秀论文奖颁奖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国内最高层次的自动化领域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是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领域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的主题是“数智赋能、共创未来”,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安排了7场主题报告、32场专题论坛;大会共收录论文1400余篇,涵盖基于大数据的学习、优化与决策、智能控制理论与方法、多智能体编队与协同、类脑智能与深度学习等众多领域。

 

文 邹安民

CAC2022组委会

 

上一条:工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基金申报 | 机械工程学科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