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学子夺得“蓝桥杯”广东省赛Python组第1名

近日,2022年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结果公布,我校学子获得了一等奖18项,并夺得Python组第1名。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蓝桥杯”省赛继续采用“一校一(赛)点”的方式进行。4月9日,工学院计算机系陈银冬老师组织并指导我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参赛计算机配置较为落后的不利条件下,经过4个小时的奋力拼搏,黄哲凯,张宇震,杨小浪,姚秀耿,陈欣欣,曾梓浩,潘啟华,陈颖,曾渝翔,吴锦坤,张灿杰,林澈,陈子冲,李月升,王璐,罗家豪,郑柏阳,李梓琛等18名同学在全省近9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一等奖。林澈同学更是夺得广东省赛Python组第一名,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组别比赛。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中旬举行,根据比赛章程,省赛一等奖的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同学们正在积极备赛中。

“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蝉联入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于2022年3月22日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该榜单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



文/图 陈银冬


上一条:树党建标杆,育工匠英才,开科创新局——“书记走基层”调研实录 下一条:升国旗仪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