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院领导接待日:“老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同学们:

敬一书院“院长接待日”活动试运行一个月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推动双院协同育人工作模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氛围,工学院、敬一书院决定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以下内容为具体指引。


面向对象:

工学院全体学生

敬一书院宿生


接待人:

工学院院领导

敬一书院副院长


接待地点:

工学院会议室(行政中心213)

敬一书院C128办公室

书院二期1栋107办公室

(具体地点将根据预约情况提前告知)


接待时间

每周四下午15:00—17:00

(如时间和学校安排冲突将至少提前半天告知)


参与方式

活动实行预约接待和现场接待相结合。为提高接待效率和质量,鼓励学生提前预约,预约提交方式:扫码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后发至邮箱o_jysy@stu.edu.cn,提交截止时间为前一周周日16:00。如错过预约时间,也可临时到现场接待点咨询。

363

扫码可获取预约单表格

上一条: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学院 敬一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工作研讨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