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汕大工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4月17-18日和4月24-25日,第二届粤港澳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顺利举行。汕头大学无碳小车俱乐部(STUME)社团组织工学院学子参加比赛,在工学院机械系教师陈少克、魏华贤、陈跃涛、彭雄斌、朱达彦以及土木系教师王传林、吴鸣的指导下,工学院学生获得了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本届大赛设置了4个赛道13个赛项,呈现了校企协同、多学科交叉的丰富内涵,主要是对于学生职业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

本次广东省选拨赛吸引了广东省内20多所高校,约200支队伍参赛,我校工学院机械系与土木系共派出15支队伍,59人次参加了这次竞赛,共11支队伍获奖,获奖率达73.3%,远远高于大赛规定的获奖率。其中由郑柏阳、陈伟龙、徐毅铭、刘梓鹏、欧阳俊杰、张浚祈、卢泓名、李俊良、崔裕滨、黄渊、潘建刚、周俊旭、李怡、梁泓轩、李明秦、孔令辉等同学组成的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由潘锐滔、陈思慧、何伟源、唐岐山、蔡昭寅、胡坤豪、冯栩贤、崔家荣、刘京腾、温剑伟、姚罗然等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由梁杰舜、李佳琦、司徒志豪、詹佳龙、庄雯兵、杨铭、谭炜烽、张德辉、张碧霞、陈锦潮、朱达炫、杨宇皓、黄晓利、路金岭、李俊豪等同学组成的4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工学院学子此次比赛能获得骄人的成绩,得益于他们敢于拼搏,团结合作,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同时也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1E235


1A1FE


18AA5


文字 | 欧阳俊杰 张国源

图片 | 王振奋 欧阳俊杰 张国源

上一条:工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汕大工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