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与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2021年4月8日,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与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工北310室举行。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荣,总经理助理臧骏、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月强、公司汕头办事处主任张蛟龙,以及汕头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祝志文教授、系副主任吴鸣副教授、王延宁副教授及王传林博士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王传林博士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中交集团和汕头大学的宣传片很好地展示了双方单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祝志文系主任代表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向到场的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欢迎,并就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生规模、专业建设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荣也详细介绍了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基本发展概况及发展前景。随后,双方共同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土木与环境工程系领导与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是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应用型优秀人才的突破口,双方对大学生实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土木系与中交集团汕头分公司未来的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会议结束后,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汕头大学结构与风洞实验室。


1FBA9


8C670


17538


11627


文/图王传林

上一条:汕头大学协办第二届全国车桥耦合振动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工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