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获佳绩

4月12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闭幕式以及总结表彰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系崔岩教授团队的《基本电路理论》课程获得正高组三等奖,土木系吴鸣副教授团队的《桥梁工程》课程获得副高组二等奖,计算机系方若宇老师团队的《应用密码学》课程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优秀奖,汕头大学共有六个教师(团队)获奖,决赛入选率7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0%。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66所高校的1207个教师(团队)参加学校选拔赛,经过选拔和资格审查,共有326个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最后有101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为高校教师搭建了教育教学创新交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塑造高质量学习共同体。大赛按照教师职称分设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以下组,大赛产生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7项。工学院参赛教师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分享了丰富的教学创新案例,展现了汕头大学工学院多年来本科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



F0F6


93B6C



上一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与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杨永斌院士访问汕头大学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