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工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

为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10月14日,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忆勇副教授在讲堂一给工学院全体党员作《谱写建设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工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工学院党委书记郑再新主持报告会。

沈忆勇副教授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概况、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及其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发展、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生活、教学以及社会时事热点等现实案例,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重要思想。

郑再新书记总结时指出,教授的报告对党员们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使师生们对蕴含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理念有更全面和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他也向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不断从理论上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结合当前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从实践上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汕头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著名期刊《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刊登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王骏超博士和韩凯宁博士的科研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