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工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介绍 /最新动态 /正文

联村共建 互促提升——工学院行政党支部与春峰社区开展联村共建

工学院行政党支部紧跟全市 “千个机关党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实施方案部署安排,扎实推进联村共建工作。4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郑再新带领行政党支部党员前往汕头市金平区广厦街道春峰社区党支部开展联村共建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持春峰社区有效抗击疫情,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向春峰社区党支部捐赠一批医用口罩,在疫情期间,行政党支部党员支援社区防控工作,协助测量进入社区人员体温并做好登记,解答居民居家自我防护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构筑起春峰社区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要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汕头市委“落实发展年”的部署要求,以创文提质升级新成效推动特区发展精神。行政党支部党员与春峰社区党支部党员还一起清理社区卫生盲点,清理工作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肯定。

接下来,联村共建工作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按照双向互动、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原则,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等措施,推动党组织双向互促提升、整体达标提质。


上一条:如何成功实施网上教学而不失质量——工学院Alessandro Simeone教授谈线上教学 下一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2019年SCI论文成果丰硕

关闭